[同人]ゲーム

零の軌跡

20101127.jpg
身分違いの恋wwww
搜查官x市長孫女(豪門)
劇情希望!!!(XD

【PSP】英雄傳說-零之軌跡

這星期拼命的在玩零之軌跡....但才在第二章...
超超超超超級好玩的啦啦啦啦!!!!
整個很愛這類型的遊戲!!!
一看到遊戲封面就知道是我的菜(哈哈)
動畫化希望阿!!!!(敲碗)

雖然前面出了一系列空之軌跡
但完全沒玩過wwww整個很菜鳥

噢~~~人設我很喜歡耶!!!
個人很愛遊戲裡的大叔們!!
我愛的畫風~~(大心)
這次先練習畫男女主角,把單圖也貼上吧!

女主:艾莉
武器用槍超級犯規的!!!!帥到爆表了!!>////<

>>マクダエル市長の孫娘。そして"巨乳"
看到人物簡介時我整個大爆笑wwww
真的有點過巨的巨乳...(笑)
ERI.jpg

男主:洛伊特
武器好像是警棍(?)為什麼不是雙刀流...orz
ROIDO.jpg

噢~男主我喜歡但是卻被我畫的好糟ˊˋ
不過兩位都畫的很快,覺得自己的作畫速度有變快些了www
大概是因為只有半身吧...(大默)

有PSP的朋友有時間可以玩看看喔!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キングダムハーツ

有種逐漸更新遲緩的感覺(巴)
因為最近都在準備考試,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勤奮了(>д<*)
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期待更新,總之還是說聲抱歉了!

tn_3819.jpg

キングダムハーツ(KINGDOM HEARTS)
中文名稱:王國之心
最近出了新版KINGDOM HEARTS 358/2 Days
官網做的很高級,但是卻慢得讓人生氣= =(可能是我家網路問題)

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這作品...一見鍾情的感覺(掩面)
以前有去過日本製作FF系列的公司底下的精品館逛過
買了一堆史萊姆+FF7的兩張海報
那時候剛好看到這個遊戲在打廣告,整個就愛上啦XD(明明沒玩過)
這作品超奇妙的是會有迪士尼的角色出現(米奇.唐老鴨.阿拉丁....)
後來NDS有出這遊戲就非常的皮XDDD
啊不過...因為有鎖起來,所以要下補丁才能玩的樣子= =

在能玩之前,就先畫個主角試試吧XDDD(←明天還要考英文的人)
總之只是很單純的練習繪w
kh.jpg
真的變成男人苦手了我!!
是說.剛剛才發現板子的數位筆的塑膠套有變形的跡象....Orz
可能是天氣太熱,再加上太久沒用的關係吧(核爆)
連我人都快要熱到變形了...囧!!不要逼我開冷氣ˋˊ

一直想要換新的板子,但又沒錢...(抹淚)
賺錢的方法,除了工作之外........搶劫?(錯了!)
看來要認真唸書拿獎學金去買吧?
這個不用想馬上PASS(笑)

總之,處於希望板子快點壞掉又不希望它太快壞掉的矛盾狀態!!Orz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