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05月

手與天氣一樣不穩

菲


AS菲特

昨晚浪費了一晚卻擠不出任何齋戒要用的圖...
早上稍微上課偷懶一下
沒想到就畫了出來...

真的很愛唱反調耶!ˋ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天氣不知道在不穩定什麼...
一下子出大太陽
一下子下大雨
雨又一陣一陣的
忽大忽小

也太有個性了吧?
這誰受的了啊!!

我的鞋子完全溼了....
拜託...不要再下雨了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小女人なのは

nanoha小


↓大圖超大張的喔= =

nanoha大

哇喔~なのは在某M筆下越來越小女人啦XD
這點已經是不証自明了...(汗)

不過小女人越看越不錯啦~
然後フェイト快點推倒吧!(咦)

討厭..我該不會倒戈了吧 = =

我是中立啊!!(orz)

是說.原本要用painter上色的
不過好像是因為我跟他八字不合
所以不會用...orz..

最後使用了"親愛的sai"完成了
沒想到SAI上色也這麼不錯~


PS我要唾棄你了!ˋˊ哼哼哼!!
嘛...看在你最後幫我完稿的份上...
就不嫌棄你了(攤手)

(↑這人在自導自演什麼啊..囧)

其實...我想拿來當"賀圖"= =
啊啊..本子封面也是可以的(爆)

小冰短漫 : 【早安-後篇】

真的...很不想承認是我畫的呢= =

可是偏偏又是...唉...
我的形象!!!我的清流!!!
我對不起你們啊啊啊(捶地)

這篇是有由來的...
因為不小心欺負了某冰...
所以就當作陪罪...畫了菲特受...(爆)

我的第一次就獻給小冰你了啊!(炸)

在此我還是打死也要說自己清流!!!
我不XE~~~

一切都是幻覺!!!!

想看完整版露點的朋友...
就請看吧ˊˋ

某M要先逃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1.
小冰1

02.
小冰2

30000HITS賀圖


大圖LINK
喔ˋ真的是後..誰受得了啊
早知道就直接用語法貼出來了...
FC2好不穩喔~
以後就都用語法貼圖吧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嗯!!遲來的賀圖(爆)
是說..都已經快40000了= =
怎麼每次都對不到那個時間點啊~~(吶喊)

不過往常的賀圖...都比較XE一點
但是某M走清流路線啊!!
所以這次是清流的賀圖!!(歡呼)

好啦好啦~我招了我招了
其實..原本想要讓表情XE一點的
然後深情款款對望
結果還是算了(笑)

哇哈哈哈!!我真的超清流的啦!!!

小菲特(5/7更新)

fa.jpg

雖然說回歸手繪..
結果還是直接用電腦畫線稿了囧
asfa-2.jpg

一樣先填好基本色了
fa3.jpg

終於把完成的貼上來了
這張比較開心的是..好像有點金屬感了?
我比較喜歡手上鋼盔(笑)
Bardiche就比較亂來了...
不過還是有待努力><
fa1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沒有覺得我產圖特別快?特別勤勞?
這跟我哪都沒去很有關聯!

放學直接回宿舍
回宿舍就開電腦
開電腦後就畫圖

有沒有這麼無聊啊~~
跟上學期整個反差很大啊!!

上學期可以說是每2天往外跑一次
怎麼這學期7天往外跑一次就該偷笑了?
而且還得扣掉回家的時候
扣一扣...可以說是根本沒出去啊!!

沒有男人就沒門可出是這樣的意思嗎?
心酸啊~~

現在就等系保趕快開始吧!
一星期打一次保齡球我也開心啊~
只要不要一直待在宿舍就好...><

殘廢二日遊

96542.jpg

奇怪的截圖?...有推倒的FU嗎?(大笑)
看看人家都快哭了(啥?)
上面的圖跟下面的內容是完全無關的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兩天假日
整個就跟殘障沒有兩樣...

自從星期四跟同學打了羽球之後
由於太久沒運動
導致全身上下.除了左手之外
全部殘廢

走路.上下樓梯
沒有一個動作不痛的...
晚上爬上宿舍床鋪時..
還一度因為過度疼痛
而癱瘓在床邊...囧

不過星期六很開心可以吃大餐~
壽喜燒真好吃~
記得要沾生蛋汁來吃唷~
真的比較好吃啦~~
雖然第一口感覺很妙 = =
不過後來因為煮熟的東西實在是太燙了
沒想到生蛋汁被煮熟了...囧
這真是太酷了!!

因為是吃到飽
最後吃到我肚子都快炸開了..
然後我阿姨又做蠢事害我笑到飆淚
不斷的擠壓我的胃
整個感覺就已經快吐出來了= =

喔對了對了~最後的甜點是"抹茶冰淇淋啊!"
縱使自己已經撐到不行..
但這時候還是會跑出第二個胃來塞甜點的 !(笑)

全身痠痛就算了
今天又被抓去爬快10公里的山....
媽呀~我是怎麼活下來的我真的不知道啊..
經過這兩天的洗禮
我已經不會酸痛了..
或許是已經痛到麻痺了也說不定(苦笑)

嘛嘛~快樂的假日過去了
這星期還有小考和報告等著我去做呢!
好吧..我不無聊了..囧

XE的夜店之王

原子筆

是說.今天歷史課實在是太無聊了
我討厭上什麼台灣史..
為什麼不是世界史呢~~我愛世界史啊!!(喂)

於是拿起手中的原子筆開始畫起奈葉..
原子筆真的很刺激喔!
錯了一步就全錯啦!!
只是越心不在焉的畫..反而畫的越好?
嗯.很酷的定律(笑)
HAYA3.jpg


HAYA1.jpg


點小圖看更大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來是快手大人
這只是一時興起的實驗
實驗我們的夜天之王是否能XE這樣XD
實驗結果證明是可以XE的!!
而且效果也不錯!!(笑)

嘛.下一個目標...是誰呢?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