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08月

制服フェイト彩稿

SSFATE.jpg

上色完畢~!(灑花*)
不知道為什麼跟鉛筆稿有些微的出入呢(倒)
其實構圖時有稍微改了小地方
改最多的是裙子部分

想把領結拉掉的請自行在腦海裡補完(自重www)
想要求なのは和はやて上色版本是無理(核爆)
因為頭髮實在很難畫,所以就不改成其他兩位了www

突然想到夏天快過去了...
水着呢呢呢呢!!!??
浴衣呢呢呢呢!!!??

...我忘了.....Orz

不過就算我記得也應該被懶惰拋到腦後去了吧?(被巴)
反正沒人會想看肥肉版的泳裝魔砲吧?wwww

以下是拍手回覆↓
感謝您的拍手wwwww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歷史

我要來爆我的歷史了(囧)
還請慎入喔XDDD

昨天把以前畫的圖都翻出來整理
邊看邊笑"這什麼鬼啊~好可怕"XDD
一整個很想把圖撕掉

不過這也代表自己有進步
說不定再過半年會覺得現在畫的很糟(開始有跡象了XD)
這應該要高興吧?雖然很蝦就是了

拿了一張2005年畫的一位不知道是女僕還是COS的女生
重新再畫過一次
記得那時候是剛開始練習畫女生幾個月
我這人也真奇怪,畫不好又硬要畫原創XD
把自己搞得很蝦(雖然那時候很滿意)

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喔
請慎點↓

可怕的舊圖05.5.24

要笑就笑吧....反正我已經絕望了Orz

然後是將舊圖重製過的新圖
沒有對設定做太大的修改,只是看著圖重畫過一次而已
這種舊圖重畫還真的很有趣XD

重製新圖08.8.25

看完有沒有真的覺得很可怕?XD
"原來這人也有這時候啊~~"的感覺?(笑)
以前看過我畫圖的同學
應該會覺得還真的差很多呢XDDD
我自己都不敢看了(掩面)

每次有所進步都是有同人的加持(?)
SEED是一次,薔薇和Fate stay nigh是一次,這次是魔炮
喔喔喔!!!我愛同人(核爆)

久違的自創



嗯...真的是好久沒畫自創了..都怪魔砲啦(喂XD)
有點潦草,主要是因為想畫色的頭髮
其他就不管了(這樣對嗎XDDD)

滑鼠移過去有東西喔(笑)

昨天小COPY給我聽了スマイルギャング 332回
這回美里因為生病所以請ゆかり代班
雖然奈々和ゆかり兩個拼命大笑外加講話像機關槍
我還是把它聽完了...orz
這兩個依舊這麼lovelove呢~
據說這種機關槍速度差不多二級程度
呵呵...我看聽得懂單字我就該偷笑了吧Orz

ゆかり的新歌我覺得蠻好聽的
一整個なのはXDDD真不愧是配音的人...

裡面有講到奈々喜歡冷氣很久沒開打開時的味道...還有汽油味
整個囧啊....這人喜歡的味道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....

妙!!!

話說我喜歡日本雜誌的味道!!有限定喔!
只有日本雜誌!(megami&newtype...等)
像台灣的mina的味道我就不喜歡orz
還有喜歡聞扭蛋之類的pvc材質的味道...
好吧...其實我也好不到哪去= =

夢想是整間房間充滿著日本雜誌+pvc的味道(核爆)
我覺得這樣我會先中毒吧...orz

然後我很不開心美少女夢工廠4我不能玩(哭哭)
這台爛電腦ˋˊ!我跟你吃不完兜著走!(錯了!!)
考慮要不要去光南買正版...
還不都是大白害的(喂XD)

恥ずかしがる夢

ssfate1.jpg

原本腦內是想著"3年後的高町家"
有なのはさん有ヴィヴィオ有フェイトさん
但為什麼最後出現schooldays的フェイトさん?
哎呀...這我也不知道呢..orz(被揍)
不過這種角度和姿勢還是第一次畫
傷眼了真不好意思(汗)
誰叫我是會把手、腳和脖子扭斷的整骨專家呢?(核爆)

今天突然意識到似乎沒剩多少天就要開學了?..
喔喔喔.....我歡樂的暑假..Orz
總覺得沒做什麼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...
太快了啦啦啦....
感覺昨天才7/1號說..怎麼今天一下子就8/23了..囧
沒有暑假我會死啊!就像魚沒有了水會死掉一樣(核爆)
啊啊...我已經開始擔心以後開始工作沒有暑假我該怎麼活了Orz
請不要叫我當老師,我不是那塊料
我不想誤人子弟...wwww

嘛...其實我是來爆料自己昨晚的夢境(掩面)
昨晚夢到自己來到一個廢墟城,城裡一半以上都沉在水裡
過沒多久有壞人入侵,我在逃跑時掉進了水裡...然後一直覺得臉上有東西一直砸過來
很痛苦、一直掙扎............

後來中途醒來才發現........原來外面下雨而雨水打進窗戶噴在我臉上..Orz
結果自己在睡夢中以為是有人向我丟東西...囧啊
趕快爬起來關窗戶再繼續睡覺= =

之後又繼續接剛才的夢,夢到壞人的首領竟然對我有好感(核爆)
我一直都不相信,因為如果他真的喜歡我就不會做這些壞事(奇怪的邏輯)
後來好像不知道幹麻他為了救城裡的我們而犧牲了
他死掉之後,有人拿了他留下來的遺物(?)給我,上面寫滿了他對我的心意和事情的真相(?)
然後我就整個很傷心的哭倒在另一個對我有好感的人身上(好多人對我有好感喔...害羞///)
我那時候終於明白自己真正的心意,原來自己也很喜歡首領.......
重點是!!這一幕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菲特穿著音速泳裝BJ哭倒在那對我有好感的人身上orz
然後那個人很難過的對我說"你去吧!去他身邊吧..."(好老套)
之後發生什麼事我就記不清楚了...
總之大概就是我也跟著去死了吧(咦)因為不死我就不能到首領身邊了(核爆)

啊啊...真是個奇妙的的夢境...
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有笑點= =
除了囧我還是囧啊!!!誰來跟我說為什麼我會夢到這麼奇怪的東西orz
超老套又很讓人害羞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拍手回覆,感謝您的拍手↓

個人網頁set up

iridescence・覊絆

新網頁還不是很穩定,如字有亂碼請調成"日文"
會努力的改良的><還請見諒...Orz

IE觀看有些地方會怪怪的,但還不至於影響
似乎這樣的版面比較適合Firefox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耶~終於搞定了!!!
一直很想弄一個個人網頁
從國小夢想到現在(核爆)

一個語法白痴竟然可以弄得出來一個網頁...
好感動啊....(哭)

剛開始拿到版面時因為語言問題
中文都變成亂碼,也不能打
打了會變問號
後來一直問大白該怎麼弄....
中間還有很蠢的問題出現orz....
不過最後都克服完成了(感動)
大白我真的好愛你(核爆)
快點嫁給我吧!!!後宮大門隨時敞開等你進駐!(被巴)

目前是只剩放畫的gallery連結還沒做好
其他都ok了
這個blog連結也都移過去了

可以的話以後都請由iridescence・覊絆這網址進去
謝謝各位的配合^^有勞你們了



雜記+花蓮行


03

04

恭喜"路過一隻"桑猜對了!答案是路人甲(核爆)
路人甲的長相和名字是亂來的喔~請不要問我這人是誰...orz

終於有點進展了...要不然不知道要卡多久XD
沒畫完又一堆東西從腦跑出來..Orz
靈感先生大概放假回來了吧.......(望天)

masterguide.jpg

最近都在玩"新牧場物語2",剛剛才發現女主角マナ是水樹奈々さん配音..Orz

recording.jpg
看到時還驚訝了一下XD
之前就很愛玩牧場物語系列,新牧場物語的背景和人物都超漂亮的
讓我選擇結婚人選時很難抉擇,真的很苦惱XDDD
還蠻適合女生玩的唷~

OP
movie.jpg

↓以下是花蓮行的簡略心得(?)
想看的就請看吧(笑)

轉角KISS

NFSS.jpg


「なのは真是的!!突然之間就...被發現了怎麼辦?///」
「呀哈哈、誰叫フェイトちゃん一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嘛~」
「欸!!??好...好吃什麼的.....」
「嘛嘛~其實是突然想kiss嘛~難道フェイトちゃん不想?」
「也..也不是不想...只是稍微看一下地點嘛.....」
「是是是~下次會注意~吶!再親一次嘛?」
「な、なのは!!////」
「沒問題的~不要出聲就行了~」
「不...不行啦!なのは、會被發現的...」
「噓~!フェイトちゃん、安靜點」
「嗚.....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糟糕好糟糕的兩人啊啊啊(掩面)
其實是欲求不滿的なのは強氣吻フェイト這樣....?

上次在教室是フェイト攻,這次是在樓梯轉角的kiss
至於なのは的小褲褲....因為裙子太短
然後快速移動造成裙子飄動而看到小褲褲(炸)
好啦...其實我是因為畫太順了..小褲褲就這樣蹦出來了XDDD

啊啊...school days真的是太棒了!!!
YY的好開心啊(踹)

校園百合是好物wwww

小フェイトちゃん

lf1.jpg

喔喔喔.....!我中毒了= =
自從上次畫了劇場版後...小フェイトちゃん不斷在腦內迴盪..orz
憑印象畫了一張

實際上圖是這樣↓
img3232.jpg

不過後面的斷腿了..囧

最近腦內跑出很多奇怪的點子
例如RH和BD的四格漫...新的短漫內容之類的
其中還有自行把M3百合合理化的劇情....(有車上BI----喔XD)

但是之前的短漫都還沒畫完....Orz
速度總是跟不上想法XD

其實短漫什麼的是在自討苦吃(核爆)
不過劇情都想出來了...不畫又覺得不吐不快(啥)
用打出來似乎比較快呢= =

總之...會加油
不過忘記的可能性比較大 (゚Д゚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..我表妹寄養的這傢伙↓
IMGP5598111.jpg

今天早上被我發現他在客廳的椅子上拉了一坨屎orz....
他是來不及跑去上廁所還是怎樣...超噁心的...

他雖然比我家的伯爵還愛黏人
但是很愛哀嚎..顧名思義就是很吵XD
大概下星期表妹全家就會從大陸回來把他接回家了吧= =

這下伯爵又少了一個玩伴了~
他們超愛打架的XDDD
打架時超可愛的~~~

以下是拍手回覆.感謝您的拍手↓

劇場版+七夕賀圖

劇場版_01拷貝

把眉毛修正了=w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完成了....(倒)
真的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的畫一張圖了XDDD

雖然很想趕在七夕的時候發出來..不過最後還是遲到了
總有畫完這張圖就可以回老家結婚的感覺XDD
整個是花了很多精力在上面呢

途中也有畫不順的時候
RH我已經盡力了...orz

雖然說新設定很不習慣,不過看久了也開始接受了
還蠻喜歡フェイト這次的披風XDD
期待劇場版的到來~
希望有很多なのフェイ的LOVELOVE場面XD

還是祝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
フェイト和なのは趕快結婚去吧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剛剛聽說ハチカイ さん在他的blog有寫到我....
喔喔喔喔喔喔~~~這該怎麼表達我的喜呢?
我受寵若驚啊啊啊~~!!!!!
真的真的真的太高興了!!!>///<(樂奔)
喔喔喔~~~我的嘴巴合不起來了XDDD

我升天了,各位
請不要留念我(核爆)

喔喔喔喔喔~~今天晚上要失眠了orz
好HIIGH啊~真的太高興了XDDDD

以下是拍手回覆,感謝您的拍手↓

誰是攻?(追記)

劇場版1ST

真的是大工程啊...光是線稿就可以畫這麼久...
害我畫到最後手還抽筋= =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底誰才是S呢呢呢呢呢~~~
我自己是覺得無印跟A'S裡,なのは是攻
然後フェイト是受這樣..
StS的話,フェイト是攻なのは是受這樣...
誰叫StS的なのは一臉"我是小女人"的受樣XDDDD
會讓人真的不倒戈不行(被巴)
而且フェイト越大越帥氣呢~
跟小時候的一臉"請綑綁我吧"的受樣不同(核爆)
所以說我這中立當的也是有理的(啥)

總..總之呢...
其實我很堅持蘿莉時代なのは是攻フェイト是受~!!XDD
所以之前在考慮畫19X9的時候..就陷入了到底該怎麼分配攻受的問題...
如果照自己的喜好(?)來畫19X9就會發現矛盾點...

19歲的フェイト攻9歲的なのは→堅持9歲なのは是攻→X
19歲的なのは攻9歲的フェイト→堅持19歲なのは是受→X
9歲的フェイト攻19歲的なのは→堅持9歲的フェイト是受→X
9歲的なのは攻19歲的フェイト→堅持19歲的フェイト是攻→X

結果沒有一配對是可以畫的= =
不管畫哪個都會跟自己喜好問題打架...Orz
果然如果要畫19x9就必須要有所取捨吧?

喔喔喔....這問題真是困擾了互攻互受中立的我....OTZ
現在...畫攻受..是看心情而定....這樣

所以還是選邊站比較好吧?....= =
---(追記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一看到ハチカイさんのfigmaで4コマ更新時・・・
「あはははは~」的爆笑了出來...
第一張我笑的最久...剛剛看到還是笑了
只要有買なのはのfigma就會知道...他的前髮有多會掉...
每換一次動作必掉一次!結果親愛的ハチカイさん就以這個當笑點弄了4格漫...

第一張翻譯:

(公主抱之英雄救美)
フェイト:「なのは沒事吧?」
なのは:「嗯,沒事的唷フェイトちャん」

なのはOS:「嗚嗚////~~總覺得今天的フェイトちャん特別帥氣呢」(心跳--ドキドキ)

フェイト:「啊!!」
(不小心手滑了)

『なのは的前髮...!!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2篇:

「なのは...」
「フェイトちャん等等...!在這種地方不行」
「抱歉!なのは.我已經等不及了」
「啊...呀...」
「なのは!なのは!」
「這樣粗暴的話會.....」
『...............!』

看完整個笑到不行...沒想到竟然搓中我的笑點了XDDD
ハチカイさん真的很對我的胃XDDD
だいすきだよ~~!

ボ茶さん也越來越棒了XDD
瞧瞧最新的工口圖...
喔喔喔~~~~真不愧是我認定的親愛的(大笑)

我也得趕快去買フェイトfigma來玩
最近想要買的東西好多唷~

拍手回覆下次一起唷(被巴)

伯爵是大胖子

劇場版

↑劇場版新設定練習
先畫個草稿隨便上個基本色這樣...
新衣服不是普通的難畫...Orz
天知道我畫完是什麼時候....
這是一項超大工程啊!!!

なのは:「我是GUNDAM!!!」(核爆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這傢伙↓
DSC00464111.jpg

昨晚在我桌上發現他吐的一灘已經乾掉的嘔吐物....
當場大叫:「伯爵!!你這個死胖子~~~!!!你死定了!!!」

媽呀....我的本子漫畫原稿...一整疊都遭殃了...Orz
然後還有一本還蠻喜歡的日本魔炮同人誌也沾到了...
幾本雜誌跟書也是....
除了囧還是囧.....

嗚喔喔....這也太悲慘了吧....
不過我比較難過那本同人誌...
那疊手稿我直接當場折起來扔垃圾桶了(核爆)
反正已經不會用到了這樣....
因為電腦裡還有存...

不過被波及到不少東西就很火
鉛筆盒也遭殃了....

我家伯爵超愛吐的
天知道它是生病還是毛太多...
偏偏他又很愛跑到我房間...
不讓他進來,他會在門外哀號到你開門為止....
死胖子...想進來就不要給我亂吐...ˋˊ

要吐也請吐在明亮的地方
不要下次又害我踩到那真的是會想讓人罵髒話orz

以下是拍手回覆↓感謝您的拍手>w<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