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04月

なのは練習絵

09426.jpg

最近都很少練習畫圖,所以就畫了なのは全身練習,這樣
真要說的話..其實也沒習慣畫練習圖啦(掩面)我都是直接上的喔?(啥)
雖然可能又有人要說我糟糕什麼的...但是這真的是在練習啊!
練習比例畫這種很正常的喔!
不過穿泳裝手拿RH感覺挺妙的?連游個泳都隨時會被傳喚去打仗(?)
果然明天有考試有保佑(?),產圖挺快的XD
圖是畫好了,但英文一個字都沒看喔w(得意?)
--------------
【留言公告】-(又來了)
換了BLOG樣式,實在是很喜歡這些花XDD
不過因為還是有色情留言,所以留言我設了一些限制
會有日文的數字認證還有管理人認證兩道手續
管理人認證也就是說必須要我認證了之後才會顯示留言
所以用拍手留言或是直接BLOG留言,都差不多XDDD
就隨各位喜歡了w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30000hits

090425.jpg

30000HITS 大感謝!!(´ヮ`*)
無良的又這樣帶過了www(巴)
賀圖這種東西不就應該要隨性嗎XD(咦?)
所以賀圖要"BI---"或是"BI---"都是無理喔!(`・ω・´)

看了某神作之後也自己畫了個"睡前談情說愛"(掩面)
是說每次畫都會為了なのは的頭髮顏色煩惱
想照原作卻覺得太亮,想自己配又不知道要配什麼顏色好
結果好像每次都不太一樣....(´д`)難道我只能畫金髮嗎!?(大驚)

時空管理局

捕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!
お疲れ様でした!

拍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以下是拍手回覆,感謝您的拍手↓

NF線畫

13432.jpg

線稿線稿~如果SS真有這個橋段就好了!!><
----------------
川家定死掉了!!!TAT
嗚嗚嗚嗚.....
是說..電視才做到28集川家定就死掉了
那到50集還要做什麼!?囧
篤姬要守寡22集啊!!(錯了)
不過篤姬也太可憐了...接到父親死訊之後馬上又接到將軍駕崩的惡耗
超級雙重打擊耶!!我的媽!有沒有這麼戲劇性!
看到她哭的這麼傷心我也很傷心ˊˋ
支持他的兩大後盾就這樣沒了.....
最感傷的莫過於看不到家定和篤姬lovelove場面了(喂)
下一集,篤姬要當婆婆了!囧

然後然後けいおん真的很好看呀!
而且OP&ED單曲未發售就有分享了?(核爆)
第三集我笑到快死掉了
考試真的會讓人突然想整理起房間XD
這是全世界的通病嗎XDDDD
等不及要看第4級了我w

想睡覺了所以拍手回覆今天先Pass(被打飛)

けいおん!

094171.jpg

ようこそ!けいおん部へ!(≧ヮ≦)ノ
みお~みお~!!かわいい~~!

雖然我覺得很有黃泉的fu啦...但這樣也不錯呢w
看完之後馬上就畫了
ED真的超棒的~~好愛的說~
內容也很不錯.我最受不了好笑了(這才是重點嗎XDD)
那個職業病真的很好笑XD
第一次嘗試畫澪,畫的不好請見諒!><

昨天打了那樣的文章....
但請放心,我安然建在XDD
只是心靈上的升天罷了ww
至於為什麼.....當然是因為看到超多神作啦!
馬上就被治癒了~~~(//▽//)
好像有說跟沒說一樣....(笑)
雖然很快的升天...但是也很快的跌落地獄...Orz
只能說神級就是神級...我大概要100年才可能達到的境界吧.....?

希望5月快點來~~我已經等不及看到他的超神級18X本子了!!
喔喔喔喔喔!!!!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(又開始激動了)

以下是拍手回覆,感謝您的拍手

下書き

04110.jpg

フェイト為なのは講解題目的時候
因為靠太近,於是なのは受不了誘惑(?)開始臉紅紅小鹿亂撞這樣www
然後然後........!!!!

後續請自行腦內補完(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很欠打
明明要考試了,卻還在畫圖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..orz
其實最over的還是邊看書邊玩牧場物語!!囧
當然除了牧場物語還有玩其他的啦...最近很多遊戲很好玩..=..=
真的是一玩下去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呢(臉)

唉...每次要考試時都會抱怨同樣的事情...
枉費我忍到剛剛才開電腦....Orz

*-追記-*

廣告相關事宜剛剛已經看到公告了...
對於不愛看公告的自己絕望了..= =
好像是為了高速化,所以會有廣告
要關掉也是可以的樣子...(默)
但重點是我好像沒有高速化的感覺...?
再觀察一陣子好了....orz

◎以下是拍手回覆,感謝您的拍手

前奏之kiss

090406-1.jpg

這個是前奏!!(大誤)
感覺可以當前一張推倒前的kiss...所以就...?(被打飛)
不過其實我想畫奈葉攻啊!!這看起來好像是菲特攻耶!囧
嘛嘛...大概是潛意識在作怪吧?(喂XD)

這次清明假日到台北去剪了頭毛
不..不是剪...而是燙+染!!不知道是哪根筋錯頻了....?
竟然敢這麼瘋狂的去弄頭毛!!
燙的還不錯,不過就瀏海顏色淡了點....orz

母親大人還特地叮嚀不要染頭髮和燙頭髮
結果我兩個都弄了...說不定我異常的叛逆?= =
不過還沒被父母看到就是了...我整個不敢回家見他們..Orz!!!
我說不定會被趕出家門耶!!!!好可怕喔!!!!
不要!我不要沒有看見伯爵的日子!!!(伯爵才是重點)
說不定回家之後...連伯爵都認不出我來了!!!(´д`)
NO~~他已經不愛理人了,如果再更加無視我那我會超級傷心的!!>口<(哇哇哇)

感謝之前"奈葉小站"的捕捉!非常的謝謝www辛苦了!

以下是拍手回覆,感謝您的拍手!

色塗った

090331.jpg
色塗った!('∇'*)www

是說....po在pixivi上..沒想到竟然入了R-18第47名?
我該說什麼好....?Orz...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(´Д`;)
好吧...還是高興一下好了..(?)
不管怎麼說...這還是第一次進榜
所以....謝謝支持!('∇'*)
結論(?)果然NF全力全開就是不一樣www(喂)
不過還真是令人害羞的圖吶~~(´ヮ`*)

3/31的時候,正式的關閉了300的圖樓
可能有人以為是愚人節的惡作劇
既然是3/31日公佈的,所以就絕對是真的喔!
說真的閉樓挺不捨的...畢竟是自己花了心血去建立的圖樓
但是想想真的蓋的差不多了,是時候要結束了
於是默默的訂下了"777樓後就封樓"的目標

777很單純的是因為奈奈的關係((這不是牽拖XD))
或許改名叫"水樹汲汲(みずき きゅうきゅう)(?)"我大概會到999樓才封吧?XDD(喂)
不過比起99我比較愛"水樹八八(はちはち)".....?
因為水樹爸爸啊!!!(´ヮ`*)(喂!太超過了XDDD)

總之,謝謝各位一年多來的支持!真的很感動!
之後會很認真考慮是否再開新圖樓的ww


時空管理局

捕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!
お疲れ様でした!

拍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以下是拍手回覆,感謝您的拍手↓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