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家家都吃皇家

漫畫太害羞了,所以還是關起來了X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伯爵

昨天跟班上同學聊到養貓的事
每個有養貓的同學都說他們家貓飼料5個有4個都說用皇家(品牌)
聽到我說我家伯爵都吃150左右的大家都難以致信= =
是怎樣啦!我家比較沒錢啦好不好...=A=皇家一包要450耶!
後來又問到貓沙的事,他們又開始說都用一包500多的
然後聽到我說我家伯爵都用6包500時...沒想到大家竟然狂笑起來了!囧!!!
幹麻這樣啦!!又不是我買的>"<(雖然有幫忙買過...orz)
講到這裡還只是笑笑的跟我說應該買好一點的才對啊~因為是寵物嘛什麼的...
但再聽到我說伯爵養了8年都沒清過牙齒跟耳朵之後...他們終於爆發了....(?)
一直被說伯爵好可憐伯爵好可憐...還被好好的開導了一整個午飯時間....orz
說什麼哪有人這樣養貓的,應該要做定期清理跟健康檢查什麼的
以後生病的話費用還比買飼料來的貴之類的

被他們嘲笑+開導後
結果我根本沒心思上課,一直擔心伯爵,覺得他好可憐喔TAT
總覺得他被我們虐待了8年....Orz
雖然我覺得他好像也活得很健康?只有一次因為"太胖"而脫水住院而已
不過他畢竟也老了....一直被同學嚇說貓到8歲就會出現疾病!
NO~~~不要啊!伯爵~~~~!TAT
你要健健康康的給我活到"100年"啊啊啊啊啊

取名叫伯爵,但是生活卻不伯爵....= =
該考慮給他皇家生活養老了(笑)
希望他不要因為生活變太好了,就更加囂張不理人了(XD)

有養過貓的朋友,希望能給點養貓意見><謝謝

以下是拍手回覆,感謝您的拍手
法克u>>
沒想到光你拍手留言就有3個了XDD
CJ這種話你竟然說的出口!?(大驚)我應該是眼瞎了(被打飛)
那個萌耶萌耶已經照成了流行了喔(?
是說,那個FATE泳裝果然還是拖到了XDDD請當作沒這回事(喂XD)
你過H(IGH)這件事,應該說是跟對象無關!已經是"你=H(igh)"這樣了喔w(笑噴)
以身相許什麼的,果然還是隨著理由PASS也跟著PASS?XDD

L>>
嗯,因為我是用日文版的所以認證是用日文
如果覺得麻煩或著看不懂,可以用拍手留言比較方便w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