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倒數不到30天(6/5追記)

ritsu.jpg

けいおん~!"智障的"りっちゃん(喂XD)
身邊如果有這樣有趣的人每天都會過的很開心吧我想ww
跟りっちゃん比起來我還媽打媽打咧(笑)
第9集有種澪快被路人化的感覺XD
不過應該是不可能啦!動畫還想賺錢的話XDDD
雖然あずにゃん也很可愛啦...
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還好...(炸)

話說吶...每天混啊混啊混
結果終於被我混到只剩30天不到可以看書了!
有種想掐死自己的衝動!orz
進度表排的漂漂亮亮,最後還不是什麼都沒看!= =
一堆被不完就算了,重點是今天看了明天又忘了
完‧全‧背‧不‧起‧來...orz!!!!
就算去廟裡拜拜求考運,背不起來還不就是不會寫啦!
囧啊~囧啊~囧啊~囧啊~
可惡!我嚴重懷疑我腦袋裝屎...
海綿寶寶都比我聰明!...orz
腦袋裝屎果然比不上腦袋有洞!(啥)
只剩30天不到,期末考還來亂
整個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啦~TAT

--*6/5*追記*----
拍手更新了,這次以素描為主
但大都是2007年的舊作品
繼上次後,荒廢一年不知道退步到哪去了XDD
現在都不敢輕易嘗試了(笑)
※傷眼注意w

以下是拍手回覆,感謝您的拍手w

daemonaf2 >>
修圖辛苦了!!真的是非常的感謝您啊!魔砲眾真是太幸福了><
vivid真的是太閃太GJ了!比起那個什麼戰記,我對vivid比較有愛XDD
我是沒看過守護甜心啦....可能是巧合吧XD
ps.貓我家都採放任制度,所以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吧

野馬u>>
為什麼是野馬u= =你每次取的名字都很怪,但偏偏又知道是你
那個手啊!真是自討苦吃,有夠難畫,最後還是沒辦法畫好就算了
誰跟你女僕裝裡頭的內衣顏色是統一的這件事情是常識!= =
明明就是你說的"很多【BI──】跟【BI──】之類的H本裡面都會畫到"這件事情你常看
所以才會知道吧= =自重啊!工口u!(大笑)
既然身為你的Master兼女王陛下(?),我這就命令你FF那天穿女僕裝到會場去吧!!
考慮無理!!喔厚厚厚!!!!貓耳這東西,上次FF送給大白時就戴過啦!
我帶就沒啥看頭了,還是大白戴最適合XDD(大白躺著也中槍)

しず姬>>
社團名稱是笨蛋親子丼,歡迎有空來坐坐喔~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