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けいおん!

090607.jpg
(超大圖請注意)

終於畫好了~要不是今天還要上課,應該就不會畫到這麼晚了(哭)
想說沒畫過四個人,就一次給它畫出來了...
結果好像有點自討苦吃,基本上除了MIO之外,其他都沒畫過(核爆)
這樣也敢畫出來見人!?(大驚)

最難畫的還是那些樂器吧 !
可能除了銅板跟三角鐵之外,其他樂器沒有一個認真看過的我想..Orz
於是乎我整個惑出去的亂撇,不過也有些收穫就是了
像是吉他跟貝斯一直覺得兩個根本是一模一樣,後來微妙的發現弦的數目好像不同
但是主要的差異我還是不知道(炸)
看了一些知識+,什麼差別是在於音色、價錢、重量...就我看來還是一樣啊!囧
如果有人懂這方面的還請多指教了!= =

以下是拍手回覆,感謝您的拍手

低調u>>
你低調什麼啊...明明就高調的要死
其實你還蠻適合嘴砲u的你覺不覺得XDDD
---以下為自認有品味的某U自爆內容重點(咦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來就是常識。(挺)
女僕內衣最標準的顏色,不是色!不是白色!是肉色!
總之,這陣子,我走重口味風格(?)...XP跟O交什麼什麼鬼...我、我才不知道。(掩面奔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你了才好XDDD所以放出來之後回答PASS(炸)
你放心吧!會場裡有所謂的冷氣,雖然根本不涼,但好歹也沒外面熱吧!
所以你就穿著逛會場吧w你可以進來之後再換喔!我都幫你想好方法了XDDD
你有那個恥力只是你不承認XDD你這傲嬌的野馬U
看在我都幫你鋪好路的份上

──因此
咱也決定了!!你的生日禮物提議PASS!(大笑)

某雷>>
我也都畫不出什麼東西來><
我一直都想要好好的學習素描,但好像已經沒那個時間了(淚奔)

COPY>>
說到那個KOMA,真的是笑噴了
奈奈不管在哪裡都是個M耶!好可憐喔怎麼會這樣咧XDD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