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TAT

大家好,我是在放暑假卻不像在放暑假的misuzu(核爆)
明明在放暑假,卻一直不更新真的是很抱歉!

平常在用的電腦一回到家等於像廢鐵一樣的丟棄在房間一角
主要是家裡沒地方放我電腦,只能忍慢(?)使用家裡的老電腦上網TAT
雖説我家網路是10M,但跑起來比256K都不如
尤其是開大陸的網站,整個慢到極致!orz
為了看300的漫畫,我刷了不知道幾十次才顯示幾張圖而已,快哭了我

目前已經把電腦和網路都裝好了,但簡體網頁還是....(大默)
嘛、可能是電信公司的問題吧!感謝某好人U提供代理網頁
這東西還真是超出我想像的好用!(拇指)


以下是拍手回覆,感謝拍手
しず姬>>
場刊我都是當天才會看到的XD
YUKANANA就是田村ゆかり+水樹奈々這樣喔~
田村是配奈葉的聲優,這樣應該比較容易懂了吧?

剩餘價值=0>>
我想你也忘記你講了什麼吧?
反正都是一些PASS來PASS去的內容喔!
所以PASS到最後還是PASS啦這樣~(大笑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