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We are the best!!(下書き )

wrtb.jpg
We are the best!!線稿over!
呼~3個人果真比較累人(汗)
好久沒畫三巨頭了,這個大概是第二次吧?
老是在畫NF,都快把其他人給忘記了(笑)
不知道是hayate太矮,還是fate太高,看動畫時覺得這兩個人也差太多
這就是外國人與東方人的差距嗎!?雖然我覺得是以前生病的關係="=
維塔大概就是萬年蘿莉吧XD

是說,這幾天瘋狂的看"棒球大聯盟"總共有5季
目前才看到第二季而已,超好看的啊啊啊啊!!
有夠熱血的XDDD這就是青春啊!我整個燃起來了啊!!(喂)
看完都迷上棒球了www之前也是因為足球小匠翼,讓我喜歡上足球
怎麼關於運動的都這麼熱血啊XDD雖然劇情都那類的(啥)但是就是會讓人燃起來啊!!!
第一季超感動的TAT人的生命也太脆弱了吧...Orz
不管!大家一起來打全壘打吧!!喔喔喔喔!!!(自重)

以下為拍手回覆,感謝拍手
3.5G網卡爛死了>>
你不是也在家鄉渡過這麼多年,你那是活假的嗎= =
你那是什麼工作呀?心理輔導?專門開導那些迷途羔羊是唄?
我蠻好奇是在約談什麼...請問你為什麼要性侵別人之類的?(笑)
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嘛!說不定你還會遇到那位傳說中的高中老師喔!!(大笑)
到時候請一定要跟他沒收手機(啥)

3.5G還跑這麼慢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,該不會是中華電信的吧?
中華會擋大陸網站喔!如果真的是這問題再跟你說辦法
好早上班啊你~暑假不就是要睡晚一點嗎(笑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