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磨蹭

20100327.jpg

噢!真的好久沒有上色了~~
生疏了不少(哭)
而且磨蹭了很久才完成
我真的很愛磨蹭耶ˊˋ

在這麼愛磨蹭下去,組織行為遲早會被老師當掉(抖)
慢工出細活似乎不會發生在我身上...orz

總之磨蹭不是重點,重點是沒時間
每天考試作業考試作業的
不是我要開天窗,是窗子自己打開(啥)

而且今年又有日檢要考
哪來的時間畫本子啊!!
不要說畫本子,連塗鴉都有問題!!!!

人家說「未報名不知要讀書」(誰說的!?)
就是在講現在的自己...這樣(核爆)



神啊!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!orz

以下是拍手回覆w
Megane u >>
欸、我想大概是因為緋山被虐的表情太美味了吧www
雖然看了很揪心,但是這女人不管皺眉還是哭都藝術到讓人不想自重!!!(炸)
一邊想著不要在虐了,一邊又希望緋山哭泣的我...真是矛盾。(掩面)
醫龍的話嘛、嗯,我只看男主角www還有護士www
我好喜歡那個護士www酷驕最棒了www(何)
手術部份仍舊不予置評。(炸)
外掛開太大了,我不喜歡。(囉唆)
我本來也是25學分。
但是後來有一門國賠沒開成,又因為打工不能選別的課,so sad!
我好想要上范老開得國賠喔,就算要我留下來到晚上都沒關係啊!可是老師始終堅持『天就要回家』的理論,所以...(掩面泣) by


>> ...=_= 你這矛盾的女人
前幾天看了cb的幕後花絮,深覺戶田真的超可愛的wwww
肚子叫跟講錯台詞,好可愛wwww
是說完結篇了耶,這樣就沒辦法偷窺誹山了(咦)

酷嬌是啥鬼...很酷的傲嬌是這樣嗎?

我現在後悔選這麼多課,報告好多ˊˋ
俺想也想要二三下午跟大家一樣跑出去喔~~
偏偏被管院課綁住><(為啥我要選這麼多課!?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